Friday, October 5, 2007

超不爽!!!

Eric,这个post是写给你的。 你今天的态度真的很差,可能是我的错,没跟你说好在哪里看戏,但是我已经和你说我在哪里而且还叫你几点到,但你却等我打电话给你。当你不确定一件事时,请你主动一点去确认,不要等到别人来找你,你才来发脾气。我以前都叫zhongyang不要生你的气,但我现在真的受不了了。你每一次迟到连一句对不起都不说,你一定是认为我们是好朋友就算了,要迟到也不说一声,让我像白吃在那里等。你说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我跟你说,你只是一个自私的完美主义者。你不能容忍别人的缺点却要我们来容忍你的缺点,请你好好的检讨一下,不要只是口头上说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太棒了。。

我的自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