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好累的一天!!

真的好累。昨天四点才睡觉,今天一起身便和荣杰去吃亚坤面包。第一次吃面包吃到那么饱,吃完面包我们便去zhongyang家游泳。谈了好多话,但是时间过得非常快,一眨眼他就要回兵营了,真可怜,看到他那么不想会兵营的表情不仅让我回想到一年前的我。
我和荣杰可能在晚上去跑步,可能去看球也有可能在家里睡觉。为什么我们不用会兵营呢?因为我和他算到我们明天会生病。哈哈。
Ruey Shan,你不要不开心了,我们又联络不到你,有什么事情要打来找我们。今晚我们会有空,打给我们吧。
又到了歌曲介绍,今天我要介绍的是金沙的换季。很不错的一首歌。

No comments:

太棒了。。

我的自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