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不错的一天。。

今天看了我最爱看的节目-超级星光大道 第二季。 超好看,超好听。。新歌介绍,温岚-傻瓜,超好听,单单今天我就听了N百遍,她的MV更好看,真的好伤心的一个MV。
今天看到一个好久没看到又怀念的冰其淋摊位,真怀念。。
今天也看到两个星期没看到的 REC TAN ZHONG YANG。我们谈了好多好多,但都是兵营的事。终于可以笑他没头发了。哈哈。。。谈了那么多,他在里面虽然很辛苦但是也蛮好玩的。说到这,我也快当一年的兵了,好快。当完兵真不知道要做什么,好没人身目标。希望能在这剩下的十个月想好我到底要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太棒了。。

我的自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