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星期六就这样过了。

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botak的女朋友,她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,希望这一次botak能真的幸福。看到他们这么甜蜜真的让我感到更空虚,真的好想有一个女朋友,但是我又不能胜任一个好男朋友的责任。好空虚啊!!!今天谈了那么多以前的事,让我觉得我更不是一个好男人。在打麻将时听到啊妹的歌-如果你也听说,感触非常良多,又回想到以前,为什么我还是摆脱不了那回忆呢?我到底还有什么放不下?谁能带我离开那伤心的回忆?
不说了。今天也看到了rueyshan,能见到她真好,但是她因为她ah ma的事而感到非常伤心,我最怕女孩子哭了因为我会不知所错。唉。。。。希望明天能唱到歌吧。

No comments:

太棒了。。

我的自由!!